叶蓝|守望PA(下)till vahalla和die die die

#2017叶修生日快乐

#叶蓝96连弹计划

#13:15

食用前注意:本章搞笑风日常向,前文戳头像。

两个网瘾青年恋爱会怎么样?当然是变得更宅啊,难不成指望他们现充么。

蓝河的直播开播时间是7点到1点,叶修又是个惯性熬夜的,因此俩都是名副其实的夜猫子,在同居后,两人就作息时间达成了高度一致——一句话概括为,每天一起起床吃中饭。可今天蓝河起床却发现一贯此时还在赖床的爱人不在床上了?今天怎么起的这么早……正嘀咕着,看见自家恋人一双眼睛亮晶晶的的盯着自己:“小蓝,ow更新啦!”

好吧你得习惯这个史上最传奇的WTF杯草根队冠军队长是个热爱游戏的青年,他在游戏有新动向时会表现得如同一个少年一样这种设定蓝河。

“更新什么了?”蓝河连牙都没刷,顶着一头呲毛快步跟着叶修一路小跑到了电脑桌前,毕竟这也是个网瘾青年。1V1模式,3V3模式,6V6随机英雄,6V6随机乱斗?这个虚边的箱子标志是什么意思,赢三把给一个箱子么?聚精会神之间,不自觉就彻底黏在了自己的书桌前。

「您的好友君莫笑邀请您加入队伍。」

「接受。」

*

FPS游戏对声音要求极高,两人的电脑耳机配置3D效果都好,隔音效果也好。虽然坐的很近,却也不得不靠小队语音交流。

“排什么的看起来都挺好玩儿的啊。”

“6V6随机英雄。”叶修的声音从耳麦那段传来,略有些失真。

“为什么呀,这个格外好玩么?”蓝河扒拉着不听话的头发,试图让他们乖巧一点,身上套着件洗大了的白T恤,大大方方把脖子上的吻痕露出来,没穿短裤,脚丫子踩在深蓝色塑料拖鞋上。

“没有,别的我三胜都打了,皮肤补给箱子到手,就这个没打了。”叶修穿着同款洗衣机滚大的白T,看起来比蓝河拾掇的干净些……起码刷牙了梳头刮胡子了。

“大神,你能不能表现出一个冠军队应有的豪门风范!?一个箱子而已,咱能不能有点出息。”蓝河被这质朴的原因噎到了。

“一个箱子6块呢,啧你们这些小年轻,生活太奢侈了。我排啦。”叶修对蓝河的嘲讽技能发动了一波漠视攻击。

“诶叶修大大你先说下怎么玩儿呀……”趴在电脑面前开服秒上号的网瘾少年少女和青年应该是很多,秒排进去了。

照例蓝桥春雪是源氏,君莫笑是安娜,正在前往,花村,进攻目标点A。

*

“什么玩意儿?”蓝河看着屏幕上明显是天使的一双手和属于天使的手杖:“这个就是进来随意换英雄么,我没玩过天使啊。”

“没事跟哥飞,”叶修看着一脸茫然的蓝河,忍不住对着游戏里的天使笑出声:“天使才是真绝色啊。”然后被蓝河伸过来的一只光溜溜的脚踹了一脚大腿根子。

嘶……疼。

蓝河看了眼团队,哟,叶修被分配到的是死神:“让我见识下传说中的叶两枪?”

在叶修还是叶秋的时候,那时候他还没玩安娜——当然安娜这职业还没出,他是嘉世的主C位一叶之秋,擅长英雄死神。死神这个英雄武器是霰弹枪,近战高攻,一旦贴脸输出爆炸,而叶修又一向以正面存在感强走位却又飘忽不定知名,管你什么职业,经常在比赛中站在对手的脸上两发子弹便结束其生命,因此得了个斗神、叶两枪的诨号。

叶修从电脑前面抬头,戳戳蓝河,双手比枪“biu~biu~”。

*

蓝河本身职业是主播,玩游戏为了节目效果,也为了对得起直播间观众,都是打起十分的精神在游戏。叶修更不说,十年的电竞选手,每次游戏每次练习都是提起了十万分的精神在游戏的。而如今这个随机英雄模式,叶修被分到个之前主玩的死神就不说了,蓝河那是压根儿没玩过天使的。再看这阵容,死神、天使、堡垒、托比昂、半藏和源氏,这一眼看过去就不是正经有的配置,摆明是要增加游戏娱乐性,用来偶尔休闲的,两个人倒也从善如流的玩儿了起来,连队伍语音都没跳。这是种很神奇的感觉,突然要抱着种放松的愉悦的心情去面对自己为之奋斗为之燃烧的东西。

没有前排,源氏最先光荣,死回去,队伍频道竟提示源氏更换为英雄安娜。

“诶哟这个死了还要换英雄的,蓝大大你别死啊,等你的蓝线加攻呢。”叶修带着天使从左边的小洞钻进屋子后方,猥琐的猫在的墙后。

“要天使跟着双飞牵蓝线的死神,你别不是个假的叶修吧。”蓝河左看看右看看,墙角没地方蹲了,就操纵角色到草丛里摆了个坐的姿势,也把自己隐藏起来了。

“偶尔娱乐一把,有意身心健康啊小同志,一直保持严肃的态度是很累的!”叶修看着天使蹲进草丛,挑挑眉:“还有,小蓝你不会不知道吧,你那个位置点,游戏特效开低效的话,草丛很稀疏,你是会被人一眼看见的。”

“不早说!?”

“说什么?跑啊对面大团发现你了。”叶修自己倒是一个shift无敌状态的冲入了对方的人群。

*

这个点就开始玩的大都算是熟手加狂热分子,意识自然不错,众人那个叫君莫笑的叶修大神狂热粉ID一在频道打「进点」,除了堡垒在A点门口石头边上直接架了起来扫射,半藏,安娜,死了的托比昂换成的DVA都通通冲进了点里等死。果然,对面见死神开无敌进人堆,而死神又很久没开大了,和尚当机立断就是一个“圣”,一个大就这么尴尬的空了。

而眼见着四人直接冲到了点内大钟背后,对面莱因哈特的裂地猛击砸晕了3个,配合托比昂一个熔火核心变大了自己架起的炮台,直接送回去三人。唯一活下来的我方死神君莫笑在一片混乱中单挑对面死神成功,吸取了对方的灵魂火焰回了50点血,正被对面大锤轮着斧子锤的满屋子左右横跳。

   「天使,拉啊,别抽烟了!」我方安娜Q字。

蓝河已经蹲到了刚才君莫笑躲藏的角落,他看着对面的大锤托比昂和尚死神源氏DJ,感慨自己家这都是什么脸啊,看对面的放手配置多正常,自家的进攻配置多奇葩。

正面有堡垒卡着视角在扫射,大锤方才没有举盾而是选择输出,而DJ的奶量又不高,所以大都残血。蓝河心里默默地数着:还有死神没死,还有堡垒也没死。

哦不,死神接受了大锤、托比昂、DJ、和尚四人的围攻已然死去,对面的源氏也一个shift飞向堡垒,堡垒慌不择路的往点里冲。

*

不急,不能急,蓝河抬头看了眼气定神闲的爱人,心里默数。

5

蓝河迂回至小屋崖边,向前跳去,使自己整个人滞空在屋后的悬崖下,堡垒头上冒起了复活的倒计时。

4

君莫笑的位置死的及其微妙,悄悄好能从崖下看到半个光团,蓝河按下shift技能,天使整个人向死去的队友尸体飞去。

3

till vahalla,穿着米色救援服的天使整个人冒起金光,就地复活把五个人都拉到了,瞬间完成1V5到6V5的逆转。6个金光满血VS5个猝不及防的残血。

2

君莫笑一直没用的大招此刻终于用了出来,死亡绽放席卷了点内站位紧凑的5个对方目标。

1

五杀。

呼……蓝河深深地喘了口气,还好没丢脸,然后又一个shift让自己彻底从摆脱了坠崖危机。

语音里叶修这厮都忍不住感慨了:“小蓝这波憋得不错,天使就该这么抽烟。”

对面一波崩了,换出来的配置又挺糟糕,拿下A点后45秒,B点也被拿下了。

*

退出比赛,叶修摘下耳机,凑到蓝河耳边说:“小蓝有进步啊,战术意图解读的越来约好了。”

蓝河笑,他知道自己的天赋,他的天花板早已触顶了,这里的战术解读,只用在叶修一个人身上有效。真是神奇,某次排位碰到的表现优秀当初无论如何看不透的玩家,如今他却恍若有了读心术一般了解的清清楚楚。

看一眼时间,一局游戏过去不过9分钟,还是吃午饭的时间。“因为我爱你呀,”他仰头向叶修献了个没刷牙的吻:“我去洗脸刷牙,收拾收拾我们出门,今天出去吃。”

“出去吃?”

“我俩这手艺,总不能在屋里吃蛋炒饭过生日呀。”

……恩?

“虽然我觉得你不管是认真的打游戏时候还是和我游戏里约会打娱乐局的时候都帅爆了,不过生日约会我们还是别宅了吧!”

……恩。

“生日快乐呀亲爱的。”

“小蓝啊,今天其实也是我弟弟生日,你要不要回去跟我见个家长?”

这个太太云集任性到没宣没发蜜汁爆质爆量96篇的企划有我这么个短小拖后腿的搭子真是太遗憾了。

分上下是因为上半章写打斗,这半章是在游戏里约会,真的不是我凑章节看我方式大眼!

又一年生日啦继续爱全职哟笔芯。话说在我的老家,整十的生日是要大办的,所以96一点都不过分!

 
评论
热度(38)
 
© 枯荣 | Powered by LOFTER